Saturday 24 April 2010

上个星期六的日子

最近很忙叻!连这几张上个星期六所收集到的照片都只能留到今天才有空上载。。。无奈,中四的日子就是这样难熬(功课一大堆,压力一大粒),艾哉~(说不定这就是我在四月的最后一个post了)

还没登山前与朋友留下的倩影


登山后筋疲力尽的样子

过后,我还忙着要赶到Tanjung Bungah Mount Hospital当义工。。。


休息节所享用的饮品(芒果汁)


米是粉红色的,特别吧!

回到家时,整个人就向崩溃了的电脑。。。哈哈!!!

5 comments:

Kymce said...

好好照顾身子,不要忙到把它累坏哦!
怎么你登山前比登山后好像还要喘?
怎么样,有没有得奖?或是文凭之类的?
那芒果汁看起来很好喝,尤其是大热天,喝起来真是爽快啊~
粉红色的米,我倒是第一次见过。哪里来的啊?是不是比别的米多了什么特别的营养?
话说,电脑会崩溃的咩?

Zeus Leong said...

谢谢您的祝福哦!
有么???可能那架相机拍错照片,嘻嘻!
我没将厉害叻~差不多有9/10是走的,因为只为了拿分,过分叻~
对咯对咯!当时真是爽死我了。。。哈哈!!!
不懂咯~是我朋友在午餐时见到的,所以就拍下来,呵呵!
不懂叻~应该会瓜~只是电脑不懂的表达而已。。。^^

Kymce said...

这果然是你4月的最后一个post咧,厉害~
哪像我,要考试了还在那里拼命写blog...
不像话!哈哈~

Zeus Leong said...

不是啦!是的确没有时间来写,中四的生活不是人的生活来的.....^^

Zeus L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