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学校的两天生活

        昨天放学留校到下午5时,因为昨天由运动组别练习。

        其实,昨天的活动也可以算是今年最后一次的了。由于我迟了大约10分钟从图书馆下来草场,所以那儿已经有许许多多的山和海了。(其实应该是人山人海啦!用词用到这样。。。haiz~)第一项中四的活动是抛铁饼。老师说过,如果谁没有抛铁饼就不用点名。Walau~为了这次的点名,我只好下勇气去抛铁饼。出乎我的预料的,我掷的铁饼可以和世界第一的人比了~想知道我抛多远吗???我抛的铁饼距离我的位置不到5米,geng叻~有空来请教我啦!哈哈!!!

        接下来便是跨栏。由于我迟和老师点名,另一位老师又来向这位老师说我们必须完成这项东东才能点名。walau~干吗我的运气将sui的啊???幸好过后有许多中四的学生听老师的话,虽然点了名但也去玩玩的。老师向我们说如果我们不会跳,就建议我们从旁边跑过,但她不鼓励这样做啦!所以有的就去跳,有的就从旁边跑过。我为了要点名,所以就和老师说我要先跑,老师允许了。原本我做的样子很像要跳过,但最总我从旁边跑过,全场冷冻=='''过后我又回到了起跑点,因为我认为如果这样矮的栏我没跳过,就真得很对不起自己,所以剩下最后4/5位同学的时候,我就和他们一起冲!!!原本我要跳过,但我的朋友把那的栏给弄倒了,所以我把他抬起来后推后几步再跳过。。。wasai~我竟然能跳过,不错嘛~这是我在中学生活以来第一次跨过栏叻~因为中一到中三我不是不想跳,就是没信心。。。哈哈!!!

        今天,Jin 够力!!!也很倒霉!!!最后一节由于我们的老师缺席,所以代课老师,也就是我们的咨讯主任进班。我还以为最后一节我可以好好享受人生,哪里知道这位老师吩咐我们值日。(其实,这对我来说一点也没有关系,因为今天不是我的值日嘛~)当我在暗爽的时候,突然副班长叫我去抹窗。我gong去。。。因为我值日是在星期二的呀!副班长说这是老师的吩咐,所以。。。算~尊敬不如从命。==

        当我和我的朋友在抹窗的时候,老师又吩咐我们记得吗上面的窗。wasai~上面的窗很少人抹的,竟吩咐我们去抹?amteh着。。。当我看到一位朋友回座位时,我也跟着他回座位,以为可以逃得过老师的视线,哪知道突然被老师逮个正着。老师:“你抹完了吗?我都没看到你抹上面!”这是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朋友回座位的目的是要换另一张新的报纸来抹。。。Shit!!!中计!!!我就从他的座位顺手牵羊(其实是光明正大啦!)拿报纸(因为那位朋友之前已允许我向他借报纸了啦!)我就只好继续抹咯~

         这个抹窗活动进行了大约20分钟(20分钟对我这种无聊的人来说是很多了咯!因为可以做很多的东东了!浪费了我不少的青春!Lolz~)。这个活动也让我的袖子上了一层美丽的黑色(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