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失。望。》

我喜欢茉莉,
却说不出口;
爱它,
却找不出借口;
只有默默等待,
等待春天;
受冬天欢迎,
也坦然接受。

路途,
并不遥远;
摸不着的,
是它的心途。

它也许不知,
我常为它担忧,
为它飘泊,
为它牺牲;
但,
一切已成历史,
只能埋它在心底。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决不遗憾,
因为,
曾珍惜,
相处的美好时光。


走过的足迹,
允许它留下;
清水洗不脱,
无所谓;
回忆,
也许是最好的疗伤。

4 comments:

deesherly said...

我也喜欢茉莉。
不知你说的茉莉是什么茉莉呢?
是女孩,茶还是花?
我喜欢的是茉莉花和茶带来的淡淡香味。。。。
真的很香~!嘻嘻

Zeus Leong said...

deesherly:哈哈!你比我厉害,应该知道我在指茉莉是什么吧。。。嘻嘻!老实说,我没看过茉莉叻~连它的颜色也不知道,惨咯~

Kymce said...

没看过茉莉,也听过它的歌吧?茉莉应该是白色的。去网上找图片吧!很美的。你写这个东东真是吓到我了,一下子进步酱多。孺子可教也!哈哈。不过是不是因为我给过你那份东东之后多你有用,我就不懂了。很不错啊!加油!^^

Zeus Leong said...

哈哈!!!其实我是乱乱来的。其实,也该谢谢您那份东东,帮了我不少的忙。。。嘻嘻!其实我有听过它的歌。。。蛮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