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心理测验分享

        今天我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所以就与大家分享我参加过的心理测验结果。(这测验是我其中的一位朋友在新年期间考我的,觉得蛮准的,所以才放在这里,嘻嘻!)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选择一种其他动物的能力,附加在自己身上,你会选择以下的哪一种???
A)如豹的敏捷与速度
B)如大象的孔武有力
C)如海豚的悠游自在
D)如老鹰的自由飞翔

        经过了千辛万苦的思考,最后。。。我毅然选择了答案 C

        测验结果:
        功名利禄并不在你的理想人生蓝图之中,那些充其量只算是你生命的附加价值,而你最希望的是拥有一个全然辽阔有无限制的舞台,来充分发挥所长,丰富自我的人生与阅历,所以能让你在生命的是不断的变动,来享受无法预知的人生路程。

7 comments:

leongwah said...

i will choose A......u got the result ?

桴愚明 said...

应该给完全部答案哩!

dolphinrrie said...

haha...i choose C oso...^^....tudi same lk sifu lo...haha

Zeus Leong said...

leongwah&平凡人:erm.....my fren jus gv the ans tat i choose nia wor......paisei ya.....hehe^^

dolphinrrie:cos is sifu teach me d ma......haha!!!

聚星天华 said...

和你一样都选C也。。。。哈哈

Kymce said...

我选c,是因为:
1.我喜欢海豚,因为它很可爱。
2.我现在很向往悠闲自在的生活。

结果...
竟然看到我的答案...跟你的一样。
别说我抄袭哦!哈哈~是很准,没错。^^

Zeus Leong said...

梦琪儿:哈哈!^^
Kymce:我都没说您抄袭我的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