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一日营

        昨天真的是超超超累啊!!!

        天刚刚泛出鱼肚白,我就很依依不舍的离开我和周公谈天的唯一途径——我的床。一切就绪后,妈妈便乘着她的老铁马嘟嘟嘟嘟地载我到BB的HQ。向知道原因吗???因为。。。今天是Primer的一日游,嘻嘻!

        抵达目的地时,我还以为我会迟到,哪知道今天我比预定的时间早了九分钟,守时叻~当和我朋友见面时,他们就向我投诉说我在面子书spam他们的notification。冤枉啊!!!我就赶紧向他们说声道歉,也向他们解释说我和我的朋友也被这Application陷害。那个Application害到我的信箱被spam到500多封。如果再遇到它,我,梁育浩,决不会放过它的!!!就是因为它,我被朋友误以为我是spammer;就是因为它,我面子书的朋友也间接的减少了。Shit!!!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Facebook Online 2010!!!(虽然佛有教: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但我还没修炼成那种程度,所以请佛祖能见谅)。算了算了,不谈这些乡外事的了。我们便集合在图书馆以听大约一句钟的课程。很xian咯~原本接着的节目是观赏电影的,哪知道技术上的问题而临时取消。

        肚子刚好叽里咕噜的,我们一伙儿便到附近的巴刹享受一小时的午餐。令我惊讶的是,一碟的鸡饭就要RM3了,破费啊!!!(我家的才RM2.60)还好,令我欣慰的是,一杯菊花的价钱还是保持在一令吉。填饱肚子后,我们便东走走西走走直到时间到了才回去。在那儿,他们各我们玩RISK,哈!(但我不会玩,哀哉!)幸好有高手指引我玩。。。越玩越有趣叻,晚稻几乎最多兵的就是我的了!wakaka!!!
看到吗?红色就是我。哈哈!!!

        紧接着,他们便给我们玩另一种游戏。简介:每组需围成一个圆圈,脚必须永远保持直,在手不着地的情况下整组一起站起来。我们尝试了许久都不成功。最后,他们公布答案了,我们才成功应征了他们的答案。当然也少不了惩罚啦!——Star Jump二十次。他们有个我们每组一张报纸。游戏是这样的:每个组员需站在报纸上,再脚不着地的情况下坐下,再把报纸翻转后整组再站起来。我组又失败了!Jin Kolien啊!!!又多出Star Jump二十次。玩完游戏后,便是分享心得时刻。几位朋友分享后,突然有许多人“推荐”我。我便在没心理准备下分享我的心得,间接中也搞出了不少的笑话,Haiz~我组有位朋友想集合整组的意见来与大家分享,我便告诉他 Everything Under The Sun Can Be Done.分享完毕后,我们便面对“死刑”。由于有些人被晒到太阳,他们便引用我的“名句”:Everything Under The Sun Can Be Done来吩咐我们在太阳底下接受惩罚,我pengsan。。。

       惩罚完毕,便是运动时间。那儿的运动项目有:captain ball和football(没有我最喜欢的羽球,呜~)。最终,我还是选择了captain ball。不错嘛!玩了这游戏,我发觉我的球艺进步了,哈哈!!!

        休息了一会儿,便是BBQ了!对我这只有一年的Jagung来说,BBQ简直是大事啊!!!那儿有薯条,午餐肉,nuget,意大利面条。。。当然也少不了主角啊!——鸡,鱼丸和sausage。当我第一支的BBQ煮熟的时候,差不多都是嘿嘿一片一片的。正所谓:一次生,两次熟,三次要你拜我做师傅。我的第二支果然没有这样黑了,但也不懂熟不熟,就照吃下去(幸好没泻肚子)。饱得像猪后,我们一会儿就在美丽得月空下闲聊。不久,我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结束前的桌子。。。

我的“精心”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