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摩托练习意外

        今天(可以算是风和日丽吧!),我和玉望(Sky Cheng)一同正式地在驾驶中心学骑摩托…

        到了那儿,只见那儿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应该是你自己编的吧!不见得多咯~)

        到了目的地,还需等大约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真浪费我们的青春)。

       摸到摩托的那一颏,我就认为自己很有信心(因为在家练习过嘛~),我便以我在家的速度骑摩托,哪知道我竟然败在一个转弯处(因为骑太快不能控制),整辆摩托四脚朝天,当然,伤口也免不了,双脚双手都受伤,幸好脚伤不大,但…却牺牲了我的长裤,伤心-ing…

手受的伤。。。。












脚受的伤。。。


鞋子也难逃一死。。。

        练了大约半句钟,我便壮着胆到前面的场地练习(幸好有几位我不认识的朋友帮助我,不然我又要献丑了…)

        这次练习的结论是:我只剩下独木桥没有把握,其余的应该没什么大碍,但…还是需多练习才是)就这样,我的第一次在中心学摩托的经历就到此结束,欲想了解更新情况,请留意我的部落格更新…谢谢… ^^

2 comments:

Kymce said...

多多休息,好好疗伤... :)

Zeus Leong said...

多休息---父母骂我懒惰
无奈啊~哈哈~
anyway,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