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一次吃糕的经验

         前天,我去了坐落在霹雳的外婆家…由我的表姐夫充当司机…

         到了那儿,只有大姨和四姨的亲戚在那儿,幸好幸好~呼~

         在那儿做的第一件事是帮外公准备食物祭拜神明…由于我很少插蜡烛在砖块上,所以在插蜡烛的时刻笨手笨脚的,过后还是我妈亲自来…在他们面前,窘尽了…==

         祭拜完毕,我妈便拿给我一块糕来吃…由于没吃过,所以我就一点一点慢慢吃…哪知道吃到无法顶得住时,我干脆再拔另外的3/4块还给我妈(听起来好像是好事,但…好戏在后头)用了大约十分钟,我才吃了其中1/4的1/100块…==我就向我妹说:“要不要看我一口吃完它?”妹说要…我便去厨房准备一杯水,挤那糕进口里,死命地咬它…就这样巧,表姐、表姐夫和我妈抵达厨房,看到我吃到这样辛苦,我妈便说:“不能吃就早讲嘛~”我就一口进一口出要呕的样子终于把它给吞了…哇噻~谢天谢地… ^^




就是这个不知名的糕,什么又有豆芽,辣椒,木薯的结合体。。。=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WTH?

Zeus Leong said...

if u try....thn u wil noe it....i cnt xplain well....xD

桴愚明 said...

什么糕?!!!

Zeus Leong said...

就如我所说的,一块不知名的糕~哈哈~

Kymce said...

你真糟糕,明知道吃不下还要叫你妹妹看着你一口把它吃完,真是自讨苦吃。有这么难吃哦?可能你不习惯这种综合味道吧~其实,我也不懂那是什么糕,第一次见过,哈哈~

Zeus Leong said...

妈妈在大众面前给我,我没理由不要吃吧~(可以说是被逼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