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紧急通告!删除面子书通知!

        从今天起,我将停止使用目前的面子书户口(一号)。任何人(只要是我真正认识和曾见过面谈天的)可以加我的另一个面子书户口为好友(Leong Yuhao),其他的我将一律拒绝!

        *目前的面子书户口将在72小时之内被删除…

        此户口的关闭,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很自私,但我得老实地告诉你们,其实,这并不是我希望见到的情形,而是我情非得已…

第一,我不希望我的青春被面子书给毁灭…
第二,我不希望我的学业被影响,尤其是即将来临的SPM…
第三,我不希望再伤害任何人…

        希望大家不要为了此事而与我不和,因为我也是无可奈何…若你们以我的角度深思,你们将了解我的苦衷…

        虽然一部分的你们无法与我以面子书联系,但你们依然可以以面子书的邮箱与我联络,或是使用以下的联络处:

电邮           :1)leongyuhao@live.com
                     2)1049leong@gmail.com
MSN           :leongyuhao@live.com
电话/SMS   :012-5478256
部落格        :http://yuhao09.blogspot.com

        任何得罪或不便之处,小弟在此诚恳地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的举动…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oh damn there's no need to make such a fuss about it.

Zeus Leong said...

2 inform al of my fren m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