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爱情论(个人)

爱情
是一厢情愿
而非
斗得你死我活!

忘了?
两虎相争
必有一伤!

别说
有竞才有进
若如此
我敢说
在这世上
并无一个是真爱过!

有人说
有钱可以买爱情
有人说
有势可以买爱情
更有人说
一见钟情
便是爱情!

难怪
世界一天不如一天…

勉强的爱情
是没幸福的!

真正的爱情
是需培养的

两者的幸福
是靠之前
许多多的分秒
而熬成的…

就像药材
不用小火熬它
就能喝到好药?

或许你反对
我不介意
因这是我的观点
若有不满
请提出来
我一一解答…

2 comments:

Kymce said...

哇,怎么突然这么有兴致谈论爱情啊?
什么事让你对爱情产生了这么多看法哦?
而且还那么激动~
你要当感情专家了哦?因为你说你会一一为大家解答,哈哈~
这种问题是的见仁见智吧?

一见钟情,难道没有一次会是真爱吗?其实是有的,只是,那是少之又少,少的难得。

勉强没幸福?那要看情况了。当勉强真的不能为双方带来幸福的时候,我们就必须学习做两件事了——“放手”,“成全”。

是的,爱情是需要慢慢被养的。
经得起岁月流逝的考验的爱情,是稳定的爱情,是真实的爱情。
但是,你可否知道,因为双方过于互相了解而导致分手下场的情侣,算起来不少哦~

爱情这个课题,是一项值得探讨,值得深思的课题。或许,它会是我们人生中的必经之路。我们还太年轻,现在对爱情的看法,会随着环境,随着思想的成长而逐渐改变。所以,还是先不要想太多啦。=b

Zeus Leong said...

不懂噢~突然间灵感到也就不能阻止了。。。可能是看到周边朋友的遭遇所以就下笔呱~

诶?不错嘛~亏您想得出,可能会考虑考虑看要不要当。。。哈哈!

没办法,就是因为太少了所以没去在乎。。。

对咯~我朋友有写一句的格言给我,觉得不错,在此分享。。。
“相遇时,是探索,是猜测,是新奇。
相知时,是欣赏,是仰慕,是动心。
相爱时,是甜蜜,是了解,是感觉。
分开时,是疑问,是伤心,是纠缠。
分开后,是思念,是豁达,是放下。
因新奇而一起,因了解而分开”

哈哈!或许吧~也可能会随之而更烦恼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