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化学课。。。

今天,我们上化学课。当老师问我们还有没有问题时,我班的副班长说有。以下是对话(副班长:KH,老师:TC)
KH:老师,有问题…
TC:是吗?那…今晚有空吗?
全班:哇~wor~wor~
KH:老师,我已经早被别人约了,book了…
全班:哈哈!
TC:那,明天晚上呢?
KH:也被book了…
TC:那,后天晚上呢?
全班:老师,为什么一定要晚上叻?
TC:你们一天最空闲只有是晚上而已呀!


其实老师问他有没有空只是叫他多做练习,哈哈!

……………

接下来老师要问我们Electrochemical Series,不会的要被站…有一次老师念二十…(我心跳…)八号…(呼~)…老师又念二十…(我不以为然)二十!二十号是谁?(Shit!)我就乱乱说还是错,被站了…(当然不只是我一位而已…)老师说连这个也不会背难怪化学这样差!要坐下可以,抄十遍!我:蛤?老师,我们是身藏不露的…老师:没有啦!只要你们回答对就可以坐下了…


……………

学生(KC),老师(TC)
TC:你在画什么?拿来看看…
KC:没有…没有…
老师走向他的位子,全班喊:SW!SW!(他的女友名字)
TC:拿出来,不然markah kursus扣十分…
KC:(拿一篇充满字的纸)
TC:不是这个…
同学翻他的抽屉…
TC:画到这样…难看…
全班:哇~哪里哪里?我要看!
最终应该是被贴在布告了…


其实图画是一位女子…我问他是在画SW吗?哈哈!他说他乱乱画罢了…图画还不错呢!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 ha

Zeus Leong said...

haha!!! the tc u noe hu bo??? i tink u noe le....

Kymce said...

生活中的笑话,不错,看了很轻松~
唉~话说,我也还背不起ES啊~
真是难怪化学这么差...
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先告诉你,明年还有一个Reactivity Series要背,我就这样被它们俩搞混了...
一起加油吧~
(不被也得背了,SPM还剩8个星期而已,不多不少刚刚好...)

Zeus Leong said...

哈哈~彼此彼此,我也是背不起呀!
我的化学也好不到哪里而已。。。嘻嘻^^
对咯~汪老师也教我reactivity series我都没背。。。
谢谢您哦~不快不慢,加油加油!!!~您的SPM^^

deesherly said...

哇。你老师一开口就讲KC画得很难看。。。。呃。。。晕。

话说,我读化学=去死。
哈哈>.<

Zeus Leong said...

哈哈~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啦~

为什么这样说叻?还是不要想太多好。。。

哈哈~加油加油~祝 SPM 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