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ugust 2010

饭锅记


耶!!!终于换了新的饭锅!

想当初,在还没换新的饭锅前,旧的饭锅时常都出现许许多多的小不点儿和我抢食物,看到都很恶心…有一次更不负众望,不小心咬到整堆的蚂蚁(因为当时没戴眼镜,以为那是饭粒==!!!)真倒霉…

如今,我终于可以摆脱蚂蚁的困扰,抹饭锅时也可以额外放心了,嘻嘻…羡慕叻~





这是饭锅的前面照片。。。




这是它所拥有的功能。。。
忘了说,这个价值上百的饭锅是我在小学时期参加STARWALK竞走比赛幸运抽奖中抽中的,当时我还是傻傻的一个小不点儿呢!将它收了将近五年才开始使用它…你说,是不是很有历史价值叻~哈哈!(但…这饭锅有点难用,因为太多功能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um... that much all about one rice cooker?

deesherly said...

问一下,蚂蚁的味道如何。。。。。?
我没有咬过整队蚂蚁也。吃不出味道。
你很厉害咯,去starwalk抽到这样丰富的奖品。。。。。。我要也没有。。。。。TAT

Kymce said...

原来你家那个旧的饭锅这么难搞的啊?
厉害咯你,一个饭锅收了这么多年才拿出来用。晕~既有历史价值一下...haha~
恭喜你咯,以后就不用每天担心了...^^

Zeus Leong said...

philip: haha!!!
deesherly:科学说的队,蚂蚁有点酸。。。其实也不是我预料得到的,还记得当天他叫我的抽奖号码时我还傻傻和我家人谈天。。。哈哈!
kymce:第一次用到上百的饭锅,虽然功能将多,但还是大材小用。。。哈哈!!可能卖出去也有上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