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给老师的一封信

致:方老师

      老师,我了解,玉望只是纯粹欲表达我们身为读书生无奈的感触,并别无恶意…我本人不完全否认玉望的肺腑之言,对我们而言,只有杠担者身受其身,发泄或许能解压…但我们却只站在我们的立场,忽略老师的感受,我想了又想,得到的结果是...功课多并非完全怪罪于老师,而是我们周遭出现了一些的变化,而让我们感觉,功课,变多了...

      其一,试问天下为人父母哪位不望儿女成龙成凤?为考获优异成绩,他们不惜一切送孩子上补习班,却不知孩子的学业压力。补习固然是好事,但却增加了我们的压力。如:学校教学和补习教学有出入。补习,未必要有,只要我们努力,还是会成功的,自然就不会烦恼补习功课...

      其二,校方不停向老师施加压力,誓要学生考获佳绩以提高学校名誉。这的确是件好事,但,为此,老师被逼要给我们许许多多的练习因深怕辜负学校的期望,间接地我们功课自然就变多了…

      其三,学生(包括我)本身也不自爱,上网时间多于上课时间,上课还进行别的东东,功课若能赶上真是荒唐了…

      我深知,这是我们犯蛮严重的错误。正所谓人非圣贤,熟能无过?…我谨在此代表全体4SA1的同学向老师致最高的歉意,希望老师能原谅我们的无知,因我们还是个学生,在为别人着想这方面可能还不是很好…老师,就原谅我们班吧!因为我们期待的是——昔日开朗且和蔼的数学老师...(老师,要开心哦!)


祝:

笑口常开^^



梁育浩同学   上
2010年8月11日
7.35 p.m.

4 comments:

Kymce said...

:)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一回事,但希望你的老师感受得到你们的用心。你也要加油哦!

Zeus Leong said...

师傅,谢谢您哦!加油!!!^^

Unknown said...

Seconded!

Zeus Leong said...

y say s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