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座右铭分享。。。

 我小时候贴在墙边的座右铭,觉得很有意思,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莫生气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该去珍惜
为了小事发脾气
回头想想又何必
别人生气我不气
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若气死谁如意
况且伤神又费力!!!


决心就是力量
信心就是成功
灰心就是衰弱
死心就是失败!!!

奋斗
人的一生
全靠奋斗
唯有奋斗
才能成功!!!

6 comments:

Kymce said...

是啊,很有意义...
第一回首“诗”很有意思,有点好笑...
很不错的座右铭...^^

Zeus Leong said...

我觉得应该不是诗来的吧!因为有点不配诗,哈哈!!!
老实说,师傅看的华语书比我多,应该有看过这三篇吧?我的算命是不是很准叻。。。
谢谢哦~

Kymce said...

是啊,哪一首《心》是我唯一看过的一篇。而且是因为你写给我的...哈哈~!

Zeus Leong said...

算了~竟然被您捉到尾巴。。。
记忆还不错嘛~您没提我也已近忘记了,哈哈!!!难怪我将善忘。。。xD^^

荣翔 said...

很有意思
非常喜欢第三首
没有奋斗的人生,就不是一个成功的人生
让我们一起为成功的人生,奋斗-加油吧!

Zeus Leong said...

谢谢高师的赞赏。。。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