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心的呐喊》

虽口否认喜欢你

心、思想、情绪
时刻无不掂着你
每当和你聊天
不管是琐事
或是要事
都开心不已
不知你已发现?
否认
是害怕朋友眼光
也不想成第三者
我知
曾吐出的两字
已让你心凉透

前辈曰
青春期恋爱简直挥霍光阴
使自己心神不定
所以
我选择沉默
静静地守候
若今世
无缘当你男友

至少还是知己
或许
这是命中注定
我也不遗憾了…
因为
已惯浸在暗恋海
无论如何
还是想说
谢谢你
给了我
一首一首
诗的灵感

毕生难忘…

8 comments:

Kymce said...

如果她发现了,应该会觉得很幸福吧?
静静地守候,才是真正的爱...
当她发现并了解你的用心,她,会很感动...
不管以后陪在你身边的是不是她,但,
请你一定要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女孩,
给过你的这种前所未有的甜蜜的感觉,
同时也给了你一次又一次的创作灵感...
爱情,对我来说,是一种幸福,
同时, 也是一种艺术。
用文字表达出来的爱情,是多么的美丽动人..
默默地守着这么一个女孩,即使是遗憾,也是美丽的,美丽的遗憾...=)

Zeus Leong said...

怪不得在现今社会有人会为了爱情而作出超乎预料的事,我现在终于明白他们的感受了。。。
虽然我也是有感情的动物,但我也不可以为了爱情而失去了我的理智。
因为,
爱情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您说是吗?师傅。。。

Kymce said...

是啊,爱情是如此简单,亦如此复杂。
爱情,难免会让人失去理智。
而我最想不通的,是为爱自杀的人...
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是对,
但绝不可以轻易结束自己的生命,而是积极地好好生活...但社会里有些人却不懂得。
爱情是没有理智可言的,爱上一个人可以不需要理由。但我们却必须拿出理智面对爱情,所以觉得痛苦...
面对爱情,你确实很理智,这是好事。
把你对爱情的思想感情继续发挥在创作方面,
想必你一定会拥有更佳的作品..加油!

Zeus Leong said...

我只是外表看起来很理智而已
实际上,唉~
哈哈!!!
我不懂我还有没有心再写了
因为最近我有点。。。不知道怎么说

Kymce said...

表面上很理智,私底下却不然的,不只你一个。
想她的时候,为她做点事,或是多爱自己一点吧~
总有一天,你一定能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方式来守护那朵玫瑰...=)

Zeus Leong said...

这样说,您也是咯~嘻嘻^^(开玩笑,我是不是很坏蛋叻~)
对对对,凡事要自爱。。。
谢谢您的帮助哦!您也是哦!加油!!!

Kymce said...

年少的时候顽皮一点是好事...^^
不算帮助啦,应该说是在分享经验吧~
嗯,希望总有一天,我们都能够坦然面对爱情...=)

Zeus Leong said...

意思说您已经有经验了???哈哈!被捉包...(开玩笑)
我也是希望,但不懂能不能办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