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外公外婆的生日

拍写呀!太久没update我的布落格了。。。连我外公外婆的生日照片也只能到今天才能和大家分享。。。艾哉啊~~~因为咯~最近真的很忙,快要崩溃了!!!

不多说了,就看看我的外公外婆生日的照片吧!


这是蛋糕,好吃吗???流口水了叻~~~


这就是庆典的佳肴,花了不少的钱,幸好。。。钱不是我出的,哈哈!!!




我外公切蛋糕的情景。。。

2 comments:

Kymce said...

还告诉别人那是蛋糕,真是污辱他人的智商咯~ -.-lll
真有你外公外婆的心。我在此祝福你的外公外婆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Zeus Leong said...

哈哈!!!好啦好啦!开玩笑嘛~
谢谢您的祝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