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回忆小学》


小学的回忆
永烙在脑海
同学的名字
永不磨灭
很怀念母校
因为它
我才有今天
教师的笑容
毕生难忘
同学的相处
历历在目

虽然我目前回母校仅一次,但愿我的名字还在同学与教师心中。他们的名字,我还记得,只是样子不同了,我才认不出而已…请多多见谅哦!因为:
或许时间会过去,
但经历的事,
却永不消失。
只要肯留意身边的人与事,
不难发现,
所拥有的,
已经很多…

这是我朋友给我的启示,觉得很有意义,便修改些,嘻嘻…

考试要开始了!小弟就在此祝大家考试顺顺利利!!!加油!!!我们考试后见!!!

2 comments:

Kymce said...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当你以后再回到母校探访的时候,或许就会看到这种情形了。
每个人的样子都变了,但他们,还会是以前的他们吗?或许,都变成熟了、变懂事了...
回忆小学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曾经,我们在那里,和我们小时候的好伙伴们一同学习、一同成长。
很庆幸,我没有忘记我小学的任何一位朋友、老师。(除非是跟我不同班的或是没有教过我的老师)
没有小学,也许就没有今天的我们了。离开了母校,最重要的就是懂得饮水思源。
预祝考试顺利!把我还仅剩的油加给你一点,哈哈~

Zeus Leong said...

他们的确变了。。。
走过他们身边,想称呼他们,但又怕他们忘了我。
原来我发现,不是每个人都忘了我的
有些人走过我身边叫我一声,我都被吓到!
哈哈!!!
谢谢您的油哦!我用完了,拍写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