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这两天。。。呜呼哀哉。。。

Jin Kolien……昨天真得太不幸运了。早上醒来时,我没有开电灯,因为我不想灯光刺进我的eye ball,所以我便摸黑去出口处(房间的)。哪知道,当我要过出口处的时候,我的头撞上了不明的物体,许许多多的星星出现了。。。原来我撞倒的是门墙!!!Walau!!!

算了算了,不提这东东了,越提越Gek Sim。今天终于是我们期待已久的PJK了!!!(已经三星期没体育的了)Hooray!!!照理说,PJ之前是要作热身运动的嘛!但是,我不用作热身全身上上下下都已经热乎乎的了。不是我有意要介绍我是Fantastic 4的成员之一,而是我发烧着啦~热身完毕后,我便和Sky Cheng大起羽球来。哇!看它一表人才的样子,其实打起球来一点也不逊色叻~竟然一个人能solo全场。。。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很想和他One-One Match。。。哈!

到了英文节,我多么的希望老师忘记我的名字。但是天意弄人,Haiz~最终还是要面对的。我便硬着头皮出来咯!(幸好头发还没有站起来)所以,现在我以Salesman的身份就大概说给大家听吧!要不要听???好啦好啦~就说给你们听而已哦!记得保密!!!要不要和我买笔叻?一支只值RM9而已。众所周知,一支最便宜的笔在合作社已经使RM9.10的了。是不是我的笔很便宜叻~废话!我这支笔是最便宜的了!别小看这支笔哦!它除了能上网之外(尤其是Facebook),也能播放MP4哦!了不起叻~想不想拥有它呢???想的话就和我订购吧!

回到家了。不知是不是我今天倒霉够透了呢?竟然无法上网!!!Walau!!!哪里可以这样???!!!电讯公司的网络素质也应该提升的了,不然的话许多人会对它失去信心的!!!(纯粹只是我的看法。以上言论只代表本人的立场。等下重ISA就惨了。。。)

说到今天了。由于物理老师拖了我们宝贵的十五分钟以解释Peka,一支我们被高数老师责骂了一顿。说什么她在课室的外面等了我们十分钟后就进办公室的了。再进来的时候,她又骂我们没有到办公室找她。那时我们整班真得静得连一根毛掉在地上也听得到。骂完我们过后,她便分上次我们高数测验的分数。那时候,我们整班差不多有3/5的同学被老师用RadioAntanne打我们的掌心,我也不例外。(其实,少过20/30分的同学都会接受老师的福建面)如果老师打我掌心的肉还不用紧喔!(因为我train过的了),但是。。。老师竟然打到我的骨头!Walau~!!!我的骨头是细胞做成的,而不是铁!!!

忘了它吧!哈哈!由于在物理界的时候老师教我们一个formulae,那就是Pressure=Force/Area,我的朋友便把它应用在学业上。怎么应用呢?想知道吗?那就是。。。如果你要减少你的压力,你的Force就要很小但是Area就要很大。怎么说呢?举个例子,如果你一个人没做功课,是不是担心老师骂你叻~但是,如果整班有4/5的同学没做功课,老师就没话讲了啦~你说是不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