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上课一周的心得

唉!太久没写部落格了。。。都是功课害的咯!一天到晚都有这样多的功课,补习又有功课。。。cham lo,我快要变成一条活着的死鱼了咯。。。==lll

我们班的大师还算好啦!只有两位大师我有点不适应d。。。那就是物理和生物大师咯!无奈,我的Ram只有1kb nia,没办法,interpret 她的讲解时hang 了不少的次数,最终失败了。原本我还以为我的物理科只等着拿红ink回来的,哪知道奇迹出现了!!!我姐有时放工回来后有空,所以她有教我一点basic的,我的system才能support d。。。谢天谢地!!!另外一位就是我们的生物大师。生物大师的催眠术真得很了不起!全班40位学生有一半的在第一堂课的时候都想钓鱼了,所以有些就干脆谈天说地,有些甚至去见周公。上完她的课回来的学生大部分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 (当然也包括我啦!)

我们的BM大师很Advanced咯!第一天就给我们他的部落格,电话和电邮。他的第一份功课也是吩咐我们用电邮的,哈哈!!!他的部落格也不错嘛!全版国语。如果想参观的话,欢迎在我的blog list点击Mr. Teng 吧!

历史大师也蛮geng的。第一天进班就和我们讲有关历史的故事。大约说了30分钟,她就说F4的历史就是这样罢了。Arh???我听得一头雾水,才讲这样短的故事而已,历史就讲完了???Pro man!!!

在说华语大师,第一天进来就和我们说SPM的话语是多么,多么,多么。。。地难。差不多每天进班都在说,kia si我罢了。。。还得我一直忙着找华语补习班,浪费了我不少的青春。。。= =

最后就是公民大师。第一天进来的时候就吓了我一跳,因为她带着loudspeaker教书!!!多yeng的老师啊!当我们问她是Miss 还是Puan时,她说她不会介意的。哈哈!第一天上她的课时,几乎整班都在笑,因为2 way traffic 嘛。。。

由于空间有限,甚于的大师我就不必多谈了,因为你我心中都有答案了呀!!!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