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意外???!!!

昨天,由于早上我正忙着上早课,中午回到家后2.30分又上补习班,所以当我补习回来的时候,也就是下午5.40分,才知道此事的。但我当时还不是很了解详情,所以请朋友们多多见谅我这孤陋寡闻的人。。。拍写呀!

到了晚间9.30分的新闻,我总算了解不少的了。根据新闻报道,这种意外发生在早上8时。但是,很让人气愤的事,早上9时才有救援人员抵达现场来救人。试问,难道槟城的路真的有那么的塞车吗???难道塞车就可以连人命也能拖???

再说,校方也不是应该关注学生的安全的吗?难道一直以来所提倡的“安全第一,比赛第二”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吗???所以,我诚恳地希望校方能以此事件作为借镜,提高警惕,别让更多的学生成为所谓的“牺牲品”。

除此之外,为何校方聘请一位新来的老师来当他们的顾问呢???要当他们的顾问至少也应该要符合以下的条件啊!!!
第一:对这活动要很有丰富的经验
第二:要很会游泳
这只是基本的而已啊!如果连这些基本的条件也都不符合,怎么带领他们呢???

此外,为什么要进行如此的活动也没有足够的安全措施呢???但但只有两件的救生衣就让18位学生进行这项危险的活动???简直是天方夜谭!!!

经过这次的教训后,我很难想象在来临的报名日时这项活动的参加人数。。。。。。所以我在此希望这件事千万别再重蹈覆辙。

以上只是小弟的立场。如果小弟有任何触伤及某人或某物的话,就请多多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