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February 2011

新年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到除夕了…说到除夕嘛~我深信一定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愿望吧!是因为能和家人团圆而开心,还是手上一封封耀眼的红包呢?我不知道,因为我又不是他们。但…我能说的是我一点都不期待。是因为红包的数量不令我满意吗?别误会,我不是很注重钱财,因为钱财不是我的一切…只是在想,为什么一年就这么快过去?为什么日历一天天地翻,证明我们又往尽头前进一步?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为什么?!能给我说服得了我的答案吗?好了,现在一切都已成事实,辩也无济于事了,不如就说说我在这三天的故事吧!


除夕
约上午七时半,我就起床了…(早咧~)但…我不习惯这样么起床,所以我就赖床,大约一小时(赖床一小时还有胆说,脸皮够厚!)过后我便帮我家人准备祭拜祖先的东东。终于…我完成了这重大的任务,很伟大吧!哈哈!接着,我们一家人便享用团圆饭,我还播《大团圆》来制造气氛呢!晚上,我向我二姐借用她的电脑观赏《FINAL DESTINATION》呢~可惜可惜,只看到一集半就被我的好姐姐给打扰了(希望她没光顾我的部落,不然我就完蛋了T.T)今天我的面子书蛮惨,因为才大约四个小时就有二十多个通知…OMG~


初一
准准子夜时分,我收到了无数的新年简讯,回复得手软了T.T接近四时,我才进入我的梦乡…
上午十一时,我才从被窝里爬出来。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往年都是很早就去找可爱的林部长握手后吃他的东东),可惜今年迟醒所以就泡汤了…T.T幸好,通过父母最新的消息,林哥哥没有出现在光大和旧关仔脚…呼~
傍晚,我们一家人才出发去拜拜。牛奶佛是我们第一个抵达的地方…(不是去那儿偷牛奶来喝,放心)我还在那儿流下倩影呢~下一站,泰国寺…我们在那儿丢钱许愿呢~由于时间有限,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我是不是很疯狂?哈哈~


初二
早上十一时我们才从家里出发到坐落在霹雳的外婆家,够力咧~拿了红包,我便吃暖炉,吃得好饱噢~接着便看几出戏,若没有记错其中好像有《我是特种队》。过后,我们便回家了…

我表姐(其实只大我几天)的生日^^


很吓人吧!我一人就吃了这样多碗的东东~嘻嘻^^

我小舅很专注的眼神,是不是很酷咧~

我表哥和他的女朋友~

4 comments:

shi ling.. said...

回忆。永远是最美的!
新年快乐
哈哈。你大姐姐的美女朋友=)....er.. haha..

Zeus Leong said...

哈哈~谢谢姐姐的观顾~
祝你也像兔子一样活泼可爱~^^

Kymce said...

时间是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的,你要日子不过,就等于要地球停止转动,这哪有可能啊?我说啊,你还是不要那么执着啦..

哇,我看你新年还玩的很疯啊~因为我看你的博文的时候是从头笑到尾的,哈哈哈哈!你的兔子post很可爱哦!还有,希望你一整年都这么开心!^^

Zeus Leong said...

现在的科技这样地发达了,天下还有不可能的事吗?哈哈~(开玩笑)

可以这么说吧!可能是我的细胞不正常了~哈哈~谢谢哦~我也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