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新年感触~~~

        不知不觉,我的部落已经要开始庆祝一周年纪念了。。。

        想当时,我写部落的启蒙老师是位与我同岁的中学生。不知是幸运或是不幸,初次交谈仅仅是在面子书上。就是她!让我在部落里开了另一道门。让我真真学到什么叫部落世界~

        起初开部落时,我的心态是抱着“什么都写,总之能使读者开心就行了!”所以那个时候,我的部落是一团糟的,没主题,没内容,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烂!但,可能是经验的累积吧~我终于下定决心开启另一个部落,另一个真真属于我第二个家园的部落。主题却是:生活的点点滴滴~ 可能,有些人会认为,我开部落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读者,让更多的人认识谁是梁育浩。但,在此我想誊清,我写部落的目的,是让我以后长大了能回忆起少年时的点点滴滴。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应该不知是我一个人的愿望吧~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今年,我即将面临中学生涯中第二大的挑战---SPM,希望我考到9A+的愿望能实现!同时我也祝福我的启蒙老师考试顺利!谢谢各位读者一直以来支持我的部落!!!我也希望我还拥有写部落的坚持,再创另一个高峰!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新年快乐!!!! ;)

4 comments:

Kymce said...

是澄清,不是誊清,誊清是用在作文的。哈哈~
为什么你会觉得别人会认为你开部落格是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你呢?
老实说一句,我觉得你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了(虽然本人自己也一样)。其实有些事情你不需要太在意,因为在意的事情太多,会让自己觉得很压力。
部落格,轻松写就好,管它有没有人来看,管它会不会被人喜欢、被人批评,自然就好,才不会给自己压力。随着自己的心情写的部落文章,是最好的部落文章。
愿你在这新的一年里,能真的学会“放”。放开一切,让心也轻松自在... :)

Zeus Leong said...

哈哈~可能是每个人的出发点不同,我只是站在其中的一个角落发表而已。。。现在我也无法确定这压力是好还是不好的了,最近我的思考很乱~><老实告诉你,若有机会,可能我会参加全国部落格比赛,或许,这可能是我其中一个发展的空间~哈哈~可能还需等多十年我才会懂得放下,因为,以我目前的状况,的确天时地利人和全都不具备。。。但,我还是要谢谢你的辅导,帮我找到了钥匙~你也不要辜负我们行愿班对你的期望哦~老师。。。哈哈~

Kymce said...

加油,那祝你成功!思绪很乱,就慢慢处理,没关系的,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呵呵~当然受不了你的帮助啦。找到钥匙就好^^
是啦,老实说以你现在的状况,要学会放下是很难的。因为是过来人,所以了解。你们对我有什么期望哦?==

Zeus Leong said...

我只是给你锁头而已,是你自己找到钥匙的。。。哈哈~你已经知道了,我就无需说第二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