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衰~衰~衰~

      昨天真是个衰的日子…

     我的小妹很不乖,每次回到家都不先冲凉就去吃饭…到了大约四时半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冲凉…这个日子已过了一段时间,妈妈再也忍不住了,便吩咐她去冲凉。但她还是当作耳边风,最终妈妈便使出她的绝招:炒果条…她,终于进冲凉房了,但…不是冲凉,而是搞破坏。最严重的就是能照全身的镜子被她给打坏了,她的手当然也不能幸免…

          到了晚上,当我在吃晚餐时,突然妹妹向我报告我家的有几只仓鼠好像不能动了。我便上前看个究竟。不看则已,一看,天啊!他们好像有问题了!我赶紧将他们搬出来,但…他们…已经回魂乏术了…伤心…我赶紧通知我姐关于她的宝贝近况…我姐也感到有点伤心,但她还是教导我如何处理它们的后事…由于我是第一次处理这类事件,所以用了整整大约一小时的时间…但…接下来我还是尽力细心照料它们,以免历史重演…

         单单一天就发生了两宗不愉快的事,我希望这天不会再重来…

4 comments:

deesherly said...

额。。。。那个。。。。我从5年级开始就和你妹一样了,放学回家不先去洗澡的那个。哈哈。
话说,你妹的手很严重么?(你妹妹暴力厄)==||(还有你冲凉的时候没有镜子照了,会不习惯么?)<——纯粹问爽。^O^

为你的仓鼠哀悼一分钟。。。。。

Zeus Leong said...

你啊。。。哈哈~我不知道,只知道整片玻璃坏了,没有得照镜子,痛苦~~~哈哈~

Kymce said...

节哀顺变...
你妹妹已经进入叛逆期了,你们就看来一点吧~其实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但打破全身镜的话,我没有这么厉害。话说,她的手还好吗?(我跟一楼的人还果然是心有灵犀,连问的问题都一样...==lll)

Zeus Leong said...

哈哈~的確的確~大致上應該沒什麽大礙吧!謝謝關心~